We’re Chasing Perfection

追求完美

Anywhere

台灣是一座瑰麗的寶島,有其獨特的地貌,弘華建設跳脫地域的限制,用心開發各鄉鎮縣市土地,期許在這美麗的島嶼,孕育更多優質且實居的理想好宅,帶來更加美好的住家環境及生活體驗。

Reliable

土地開發是建設最核心,也最困難的一環,土地開發人員必須為公司尋找土地,並說服地主出售或同意合建。而在這過程,「人」是土地開發最大的挑戰,公司本著務實誠信、永續經營、在地深耕的企業精神,是您值得託付信賴的合作夥伴。

We help you

從土地開發、建築規劃、土木營建、企劃銷售、驗收交屋、售後服務, 弘華建設創立一條龍的全程滿意服務,貫徹對客戶全方位服務之承諾 。

INSPIRING

建築美學逐漸成為台灣現在的趨勢,一股新的設計風潮也逐漸成形,所謂建築,必須把隨著時間改變而移動的光影、吹過的風所攜帶的味道、響遍建築裡頭人們的交談聲、周邊漂浮的空氣對人的觸感一起考慮進去,讓人重新體驗時間、空間的意義,才能深刻了解傑出的建築如何撫慰人心。

GREENING

現代的建築已不單只是蓋建築物而已,皆以永續共生為設計方向,期達成環境友善與資源有效運用的目的,將「生態、節能、減廢、健康」四大方向融入人造建築裡。

REWARDING

品牌,代表一個企業的用心與承諾。
榮獲建築國際金球獎,
榮獲業界十大傑出優良建設公司獎座。